孙兴慜世界波 热刺2:1战胜布赖顿两主帅染红

2023-04-09 00:49: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8日22时,英超第30轮,热刺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孙兴慜世界波首开纪录,打进他在英超的第100粒进球,邓克扳平比分。热刺半场1-1战平布莱顿。下半场,两队主帅发生冲突双双染红,随后凯恩打进一球。最终热刺主场2-1击败布莱顿。此役战罢,热刺排名第五,距前四有3分差距。

图片来源热刺官网

  本场比赛开出-0的数据,初步热刺就显得便宜,目前客队走低数值就过分了,毕竟热刺主场,布赖顿太托大。果然,是个假盘,布赖顿客场输球。本场比赛之后,热刺结束两连平,球队继续排名第五名。

  第10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拿球,内切调整了两步,随后右脚兜射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窜入远侧网窝,热刺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打进他在英超的第100粒进球!

  第34分钟,马奇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邓克后点头球攻门顶进,布莱顿扳平比分,1-1!

  第58分钟,双方教练组在场边发生冲突,德泽尔比和斯特里尼分别领到红牌,双双被罚下场!

  第79分钟,霍伊别尔领球突入禁区右侧,跑动中倒三角回敲,凯恩禁区中路跟进迎球推射破门,热刺再次领先,2-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