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23亚洲杯抽签仪式将于5月11日进行

2023-04-06 09:51: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亚洲杯官方社交媒体宣布,2023年卡塔尔亚洲杯将在2024年1月12日到2月10日进行。同时,本届亚洲杯的抽签仪式时间和地点也已经确定。

图片来源:亚足联官网

  2023年亚洲杯原定今年夏天在中国进行,但由于去年我们疫情还没有开放,无法确定能够对全部球迷开放。中国亚洲杯组委会在当时无法满足亚足联对比赛球场全部开放的要求,最终无奈宣布放弃2023亚洲杯的举办权。随后亚足联进行重新投票,最终卡塔尔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举办权。

  由于西亚的天气原因,大型赛事都放在冬天进行。比如2022世界杯就是安排在11月份,所以2023年亚洲杯将改在2024年1月到2月举行。卡塔尔刚刚举办了世界杯,办赛的软件和硬件设施都非常完善,这对卡塔尔来说是个好事。

  同时,本届亚洲杯的抽签仪式时间和地点也已经确定,将在2023年5月1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中国队打进了本届亚洲杯的24强,但基本确定无缘种子队,大概率以第二档身份进行抽签。

  本届亚洲杯的比赛将在卡塔尔的8座球场进行,分别是贾努布体育场、海湾体育场、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阿图玛玛体育场、教育城体育场、哈里法国际体育场、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和阿卜杜拉·本·哈里法体育场,其中多座体育场都承办过2022年的世界杯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