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女足点球5-3胜巴西 夺首届女足欧美杯冠军

2023-04-07 08:56:3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7日,首届女足欧美杯在温布利大球场结束,最终女足欧洲杯冠军英格兰点球击败女足美洲杯冠军巴西,成功夺冠!

  欧美杯是一项全新的赛事,由欧洲杯冠军对阵美洲杯冠军,男足方面,此前梅西已经率领阿根廷击败了意大利,成为了“王中王”。

图片来源:英格兰足球

  比赛开始英格兰女足占据场面绝对的优势,第23分钟布龙泽禁区倒三角回传助攻图恩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29分钟劳伦詹姆斯劲射破门可惜被吹越位在先无效。半场巴西女足完全被压制,控球率24%-76%,射门数1-9,0次射正,几乎没获得太好的威胁进攻机会,看起来两队之间存在不小的差距。

图片来源:英格兰足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西女足这边相继获得反击射门的机会,只可惜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扳平比分,没想到补时阶段英格兰女足门将扑救脱手,安德雷萨阿尔维斯补射绝平,常规时间90分钟1-1握手言和,点球大战第二轮双方主罚都被扑出,第三轮巴西再罚丢,最终英格兰女足4-2力克对手,总比分5-3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女足和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位于同一小组,她们强劲的实力无疑对我们是极强的考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