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回归担任临时主教练

2023-04-07 08:45: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6日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兰帕德回归球队担任临时主教练,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图片来源:切尔西官网

  今年1月,陷入降级区的埃弗顿宣布兰帕德下课,后者目前赋闲在家。球员时期,兰帕德是切尔西的标志性球员,曾带领球队夺得三次英超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退役之后,兰帕德在德比郡开启教练生涯,之后回到斯坦福桥拿起切尔西的教鞭,将处于转会禁令下的蓝军带进了前四。第一次执教期间,兰帕德带队84场,将切尔西带进了欧冠,并打进足总杯决赛。

  本赛季切尔西已经两次换帅。去年9月,入主蓝桥不久的美国老板伯利炒掉了图赫尔,向布莱顿支付了2200万英镑解约金,挖来了格雷厄姆·波特执教球队。冬季转会窗,伯利砸下3.3亿英镑,签下了恩佐、穆德里克和菲利克斯等新援,但切尔西成绩比换帅前更差。

  在上周末0-2输给阿斯顿维拉之后,忍无可忍的切尔西宣布波特下课,而波特的违约金在5000万欧左右。助理教练布鲁诺·萨尔托临时带队,后者执教的唯一一场比赛,切尔西0-0战平利物浦。那场比赛,兰帕德也回到斯坦福桥观战。目前,切尔西排名英超第11位,失去了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可能。

  根据赛程,兰帕德回归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4月8日晚对阵狼队。虽然联赛成绩糟糕,但波特将切尔西带进了欧冠八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兰帕德将带领切尔西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

  切尔西官方确认,兰帕德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目前也在寻找未来的正式主教练,据报道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和前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都是切尔西选帅的人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