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连场戴帽 皇马客场4:0大胜巴萨进决赛

2023-04-06 09:40: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迎来国家德比,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补时阶段,本泽马助攻维尼修斯破门;下半场,本泽马连入三球,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皇马客场4-0大胜巴萨,总比分4-1将对手淘汰出局,他们将与奥萨苏纳争夺国王杯冠军。

图片来源:皇马官网

  皇马本赛季联赛遭遇巴萨双杀,西班牙杯首回合输给巴萨,不过本场比赛,球队打出高水准,大胜对手。

  比赛直到第45+1分钟才打破僵局,凯西前场左侧传中,莱万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加维拿球再传被解围,皇马利用对手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反击,维尼修斯带球狂奔,来到禁区前将球分向右侧,本泽马再把球磕回,维尼修斯的射门被孔德挡了一下,本泽马在皮球已经过线的情况下再补一脚,这个进球算在维尼修斯帐下,皇马1-0领先巴萨

  比赛第50分钟,莫德里奇在前场右路带球斜插禁区横传中路,弧顶处的本泽马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右脚推射破门,皇马2-0领先巴萨。

  第58分钟,维尼修斯在皇马禁区左侧带球被凯西踩到脚踝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本泽马主罚,他右脚低射骗过特尔施特根将球打进,皇马3-0领先巴萨。

  第80分钟,皇马再次打出快速反击,维尼修斯从后场开始带球,推进到禁区前送出斜塞,前插的本泽马挑射越过特尔施特根破门,法国人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皇马4-0领先巴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