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挪威超:博德闪耀与莫尔德两雄争霸

2023-04-06 11:23:3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赛季挪威超即将揭幕,揭幕战老牌劲旅罗森博格对阵维京。不过,本赛季挪威超罗森博格并不受看好,夺冠数据排名第一的是博德闪耀,给出2.5的数据,卫冕冠军莫尔德2.8,而罗森博格数据高达6,后面的球队都达到了10或者以上。

  本赛季博德闪耀与莫尔德身价明显高过其他球队,博德闪耀2835万欧,莫尔德2735万欧。而第三的罗森博格只有1955万欧,第四的利勒斯1368万欧,第五的瓦勒伦加1325万欧,第六维京1175万欧,从第7布兰开始,都没有达到1000万欧,垫底的桑纳菲尤尔只有548万欧。

  挪威超球队介绍与转会信息:

  1、博德闪耀,前锋佩莱格里诺上赛季打进25球,本赛季留队。中场维特尔森上赛季打进15球,本赛季留队;前锋埃斯佩约德打上赛季进12球,本赛季留队。博德闪耀留住主力球员是球队本赛季冲冠的底气。本赛季,博德闪耀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球队签下了上赛季在克里斯蒂安松表现优秀的中锋佩米,在中后场,球队也补下了斯凯于、瑟伦森等几位年轻新星,整体阵容厚实不少,也能支撑一下球队的多线作战了

  2、莫尔德:上赛季,莫尔德主教练穆厄放弃球队一直使用的4后卫体系,改打三中卫。这一调整让球队防守端发生巨大的改进,赛季仅仅丢了25个球,球队在赛季冲刺阶段打出了一波6场零封取胜,其中夺冠。本赛季,前锋弗法纳上赛季打进15球,转会至切尔西。前锋布吕尼尔森打进11球留队,中场马库斯·卡萨上赛季打进9球留队。球队从哈马比签下了28岁的贝里沙,球队看起来是想扶正23岁的年轻中锋布林希尔德森。其他位置方面,比较关键的一项引援是特罗姆瑟核心基托拉诺,这位25岁攻击手上赛季贡献了13球5助,他的加盟相信能稍微补充下大卫福法纳离开对球队造成的伤害

  3、罗森博格:15-18赛季完成过4连冠球队最近几个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上赛季,球队前锋腾斯泰特打进15球排名射手第三,转会至本菲卡。克里斯蒂安·赛特打进14球,本赛季留队。前锋斯特法诺·维齐亚上赛季打进9球转至马尔默。本赛季,球队签下了杰登尼尔森与年轻新星奥斯卡,另外在中后场,球队是签下了瓦纳宁、延森等人,完成了一定的补充,但是整体投入有限。

  4、利勒斯特罗姆:前锋杰罗姆·亚当斯打进8球留队,球队上赛季打出了联赛顶级的防守表现,赛季仅丢34球仅次于冠军莫尔德,最终也是排名联赛第四。仅比联赛第三的罗森博格少三分,看起来球队水平不差。但利勒斯特罗姆在进攻端的投入其实是非常保守的,赛季仅仅取得49个进球。本赛季,球队后卫奥格布250万欧转会布拉格撕拉维亚,中场卡恩·凯里宁150万欧转至布拉格斯巴达;中场马蒂森25万欧转至布兰。球队35万欧引入哈马尔卡梅拉丁后卫斯卡耶维克;30万欧引入斯达后卫托内森;5万欧引入21岁尼日利亚小将乌巴·查尔斯。

  5、瓦勒伦加:中场阿莫尔·拉扬尼上赛季打进8球转至西布漫游者,不过球队从布隆德比签下了挪威U21国脚,潜力无限的年轻中卫赫格海姆,还从帕尔梅拉斯租来了年轻边锋维蒂尼亚。几笔引援还是不错的,本赛季,球队有望有不错的表现。

  6、维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升级本赛季是第五个赛季,之前三个赛季排名第5、6、3名,上赛季有所下滑。球队最近20多个赛季就降级一次,2017赛季降级,2018赛季获得挪甲冠军重回挪超。球队历史3次夺冠,之前两次都是上世纪60年代。本赛季,球队后卫奥莱转会至奥勒松,后卫斯科夫加德转会至斯塔贝克。球队40万欧引入博德闪耀后卫塞里,引入海于格松后卫佩德森;25万欧引入利勒斯中场马蒂森。前锋维通·贝利萨打进8球转至莫尔德。

  7、布兰:上赛季挪威甲冠军,球队最近20个赛季两次降级,都是一个赛季重回挪超。本赛季球队后卫科尔斯克根转至奥勒松,后卫斯科夫加德转至斯塔贝克。球队40万欧引入博德闪耀后卫杰菲特·塞里;25万欧引入利勒斯中场乌尔里克·马蒂森;引入海于松的肖雷·佩德森。

  8、奥勒松: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排名联赛第9名,本赛季包括海于根在内的多位首发球员都是离开,球队又一次需要重新磨合.球队本赛季10万欧引入布兰后卫科尔斯克根;租借奥胡斯后卫穆恩克斯加德;引入克里斯蒂安松中场阿米多·迪奥普;引入孔斯温厄尔后卫垂斯·默里;从二队提拔后卫西蒙·瓦特尼,球队主要改善了中后场。

  9、奥德: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2019赛季排名第4名,之前2014-2016赛季持续排名第3-4名。上赛季,球队前锋耶夫托维奇打进10球留队。后卫比奥图福特100万欧转至博德闪耀,前锋迪奥曼德转至多伦多FC。22.5万欧引入马瑟韦尔后卫乔纳森;10万欧引入克耶尔索斯的米茨克根;引入库普斯后卫托马斯。

  10、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名,球队中场约翰·霍夫打进11球,转至格罗宁根。球队35万欧引入利勒斯前锋布鲁内斯;10万欧引入兰赫姆前锋梅赫纳特;自由引入桑内斯前锋恩克兰德;引入奥斯陆后卫达尔等。

  11、斯塔贝克:上赛季挪威甲第二名升级球队,球队将赛季轰进16球,成功带队升级的20岁小将奥尔班是卖去了根特,且并没有补充相对应的人员,仅仅是签下了中卫斯科夫高,球队新赛季准备靠死守来力争保级的思路非常明显。

  12、萨尔普斯堡:连续两个赛季排名联赛第8名,球队前锋海因兹上赛季打进15球,本赛季留队。中场米克尔·迈加德打进9球留队,球队新赛季不会太差。球队还引入格罗宁根中场伦德奎斯特;引入哈马尔比中场耶佩·安德森;引入斯达后卫雷纳德森。

  13、汉坎: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名,本赛季,球队后卫斯卡耶维克35万欧转会利勒斯;莫顿·比约罗自由转会罗森博格;汉坎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强,两位从瓦勒伦加来投的乌达尔、比亚纳森已经是水平最高的引援了,比亚纳森花了20万欧,其余基本都是自由引援,补强有限。

  14、海于格松: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名,球队前锋恩杜尔打进9球转至聚尔特;后卫肖雷·佩德森转至布兰。球队30万欧引入布鲁马后卫克鲁斯内尔;租借富勒姆中场帕亚齐蒂;引入耶尔夫门将阿芒德·维赫尼等。

  15、特罗姆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这个窗口流失了不少实力派球员,卡马兹转投图卢兹,中场基托拉诺上赛季打进13球,本赛季转至莫尔德,米科尔森也离开加盟哈马比,诺尔达斯也结束租借回到了博德闪耀,而在引援方面,球队却是极为有限,仅从挪甲签下了埃尔林等几位球员。球队的实力出现了非常严重的下滑,身价排名倒数第二。

  16、桑纳菲尤尔:桑讷菲尤尔靠着在升降级附加赛的优秀表现5-2击败了康斯文格,抢下最后一个保级名额。球队这个夏天流失多人,连后防唯一大腿门将斯托雷维克也离队前往了瓦勒伦加,该球员上赛季打进12球。前锋亚历山大·特维特打进8球留队,从博德闪耀签下了前锋科姆森,自由引入数名球员,实力都有限。【500.com原创文章

昨天元数据篮球4场全红,足球近期11中10,关注元数据挪超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