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建功 曼联主场2:0完胜埃弗顿

2023-04-09 00:11: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8日晚19点30分,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保级球队埃弗顿。上半场,安东尼击中立柱,万-比萨卡面对空门打偏,随后麦克托米奈打破僵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马夏尔扩大比分,拉什福德受伤离场。

曼联官方

  最终,曼联2-0双杀了埃弗顿拿到两连胜,不过由于之后纽卡斯尔,热刺均取胜,排名没有变化,纽卡与曼联同分排名第三,热刺第五,曼联第四。

  双方最近12次交手,曼联6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英超首循环和足总杯的比赛中,曼联主客场两次战胜埃弗顿;上赛季英超,埃弗顿对曼联保持不败,并且在主场1-0战胜对手。埃弗顿和降级区的球队同分,只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在降级区外。

  第1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外的安东尼在弧顶附近得球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万-比萨卡门前补射空门居然打偏。

  第21分钟,安东尼在禁区线上送直塞,萨比策跟进打门被皮克福德双手托出。第22分钟,B费后场长传,安东尼突入禁区打门被皮克福德挡出。

  比赛第36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弧顶处内切后分球到右侧肋部,桑乔斜塞门前,麦克托米奈跟进打门得手,曼联1-0取得领先。

  第71分钟,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后场送出过顶长传,埃弗顿后卫停球失误,拉什福德在左路拿球横敲,替补出场的马夏尔在禁区中路推射破门,曼联2-0扩大比分。这是马夏尔自去年12月以来再于英超进球,马夏尔打破进球荒,同时曼彻斯特联奠定胜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