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轰世界波 拜仁1-0客场复仇弗赖堡

2023-04-09 00:36: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27轮,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弗赖堡。上半场,日本国脚堂安律铲射击中立柱;下半场,德利赫特轰出世界波远射破门,最后时刻格纳布里也击中立柱。最终,拜仁客场1-0击败弗赖堡,为周中德国杯的失利复仇对手,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同一时间进行的多特蒙德对阵柏林联合,多特蒙德主场2:1取胜,紧随拜仁之后,给拜仁夺冠制造压力。

  两队3天前拜仁在德国杯上主场1-2不敌弗赖堡,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球队客场复仇成功。

  比赛第44分钟,弗赖堡后场长传,格雷戈里奇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来到禁区左侧横传,后点的堂安律铲射击中立柱弹出,拜仁逃过一劫。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没有进球。

  比赛第51分钟,穆西亚拉在禁区内反抢对手,带球来到禁区外横传中路,跟上的德利赫特右脚大力抽射轰出世界波,弗莱肯鞭长莫及,拜仁1-0领先弗赖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