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路易斯-加西亚出任西班牙人主帅 签至2024年

2023-04-04 09:31:40  来源:虎扑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皇家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俱乐部名宿路易斯-加西亚接过一线队教鞭,与俱乐部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

  路易斯-加西亚球员时代出道于皇马青训,在先后辗转效力于皇家穆尔西亚和皇家马略卡后,他在2005年加盟鹦鹉军团,并一直效力至2011年,期间出场262次,打进60球,加盟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在伯纳乌4-1击败皇家萨拉戈萨,赢得当季的国王杯冠军,并助球队打进2006-07赛季的欧联决赛。

  在接手西班牙人前,路易斯-加西亚先后执教过CF Damm青年A队和RSC国际(实则为皇马C队)。2019-2022年间他曾率领CF Damm青年A队晋级青年国王杯,并且淘汰了巴萨青年A队进入1/8决赛。

  本赛季在接到西班牙人邀请前,他执教的RSC国际在西协丙(第五级别)以1分之差排在第二,并且刚刚以5-0赢了中游球队Trival Valderas。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