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声明:从未收买裁判 要求西甲主席辞职

2023-04-04 09:23:48  来源:足球部落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3日晚,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俱乐部从未有过收买裁判的行为,而西甲主席特巴斯涉嫌在巴萨“裁判门”事件中作伪证,巴萨要求特巴斯辞去西甲主席职务。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向检察机关发送一封文件,表示巴萨某一位前董事手里有关于巴萨两位前主席罗塞尔、巴托梅乌和俱乐部法律顾问罗曼-庞蒂联系的证据。此外,在这封文件中,特巴斯还表示,除了收买裁判之外,巴萨还有其他不法行为。

  对此,特巴斯予以否认。而今晚巴萨方面官方发布声明,首先强调俱乐部从没有过收买裁判的行为。同时,巴萨控告特巴斯在这件事上作伪证,要求其辞去西甲联盟主席职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