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状态回升 热刺新帅首战恐难高估

2023-04-03 12:23: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4日03:00,英超第29轮最后一场,埃弗顿主场对阵热刺。本轮英超已经结束9场,打出6场主胜,2场平局,1场客胜,切尔西爆冷输给维拉,布赖顿3:3布伦特,其余都正路。

  埃弗顿之前几个赛季连续引援,但是成绩上始终没有起色,本赛季,球队并没有什么投入,反而放走了几名球员。球队目前身价3.5亿欧,排名联赛第14名。相比上赛季身价下降4000多万欧,上赛季球队身价排名第9名。

  埃弗顿本赛季大半个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在3月份前还在降级区内挣扎。球队目前虽然仍然排名倒数第三,身处降级区,但是只落后第13名狼队2分,球队近期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打进5球,激活进攻端是主帅戴奇给球队带来的最大改变,在主力中锋勒温伤病不断,出勤率不高的情况下,戴奇给球队定制的451体系很好的发挥出了中场攻击群的活力。

  埃弗顿杜库雷、伊沃比等人近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整体来看,埃弗顿最近4个联赛主场3胜1负,期间还爆冷将领头羊阿森纳斩落马下。埃弗顿目前伤病不多,头号射手勒温仍然伤缺,右边锋汤森受伤,守门员洛内甘膝关节问题缺席。

图片来自热刺官网

  托特纳姆热刺进入3月份表现低迷,各项赛事连续5场比赛1胜2平2负,联赛3场连续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球队,只是在升班马诺丁汉森林身上拿到三分,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遭米兰淘汰,上周的国际比赛日,俱乐部选择和主帅孔蒂解约,助理教练斯泰利尼暂时被扶正,他将带领球队打完本赛季余下比赛。

  目前热刺落后曼联与纽卡1分,排名联赛第5名,但是球队多赛一场,前四争夺中处于劣势。热刺目前伤病不少,好在孙兴慜和凯恩都健康。门将洛里疑似伤病,左中场伊凡.佩里西奇疑似伤病,左后卫本·戴维斯受伤,中前卫本坦库尔受伤,理查利森伤缺,中场塞塞尼翁疑似伤病,中前卫比索马受伤,右后卫埃默松受伤。

  两队最近5次交锋,埃弗顿3平2负,不过球队连续4次主场战平热刺。本场比赛热刺客胜稍稍调高,球队客场走0.25中数值,埃弗顿近期状态回升,球队需要抢分保级,热刺状态低迷,恐难以高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