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倒钩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6-0巴拉多利德

2023-04-03 10:55: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2点15分,西甲联赛第27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罗德里戈首开纪录,本泽马在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一粒精彩的倒钩破门。最终,皇马主场6-0大胜巴拉多利德,在积分榜上仍落后巴萨12分。

图片来源:皇马官网

  比赛第22分钟,阿森西奥从中场带球推进,来到禁区前分向右侧,罗德里戈接球右脚抽射破门,皇马1-0巴拉多利德。

  第29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挑传,后点的本泽马俯身头球攻门得手,皇马2-0巴拉多利德。

  第32分钟,皇马前场抢断,维尼修斯将球做给本泽马,法国人带球横向内切,过掉两人在弧顶处右脚兜射破门,皇马3-0巴拉多利德。

  第36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底线前挑传门前,本泽马背身倒钩破门,皇马4-0巴拉多利德,本泽马在7分钟内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73分钟,阿森西奥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来到禁区前分向左侧,罗德里戈再倒三角回传,跟上的阿森西奥推射破门,皇马5-0巴拉多利德。

  第91分钟,阿森霍后场开球直接被阿扎尔截下,后者斜传禁区右侧,跟上的巴斯克斯不停球直接推射远射破门,皇马6-0巴拉多利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