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客场5:1布赖顿 英超冠军球队陷入降级区

2023-05-09 09:27: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9日凌晨00:30,英超第35轮,埃弗顿客场5-1大胜布莱顿。杜库雷、麦克尼尔双响,斯蒂尔乌龙,麦卡利斯特破门。埃弗顿此役后升至联赛第17位领先降级区2分,布莱顿仍居联赛第七。

  赛前,布赖顿落后第六名热刺1分,但是少赛三场,落后第五名利物浦7分,少赛三场,在争夺前五中还处于优势。而埃弗顿排名倒数第二,两队状态对比,布赖顿近期6:0狼队,1:0曼联状态出色,而埃弗顿近期联赛4平3负未尝取胜。

图片来源:埃弗顿官网

  不过本场比赛呈现一边倒,开场仅仅第3分钟,杜库雷破门,埃弗顿1-0先拔头筹。

  比赛第29分钟,杜库雷双响,埃弗顿2-0领先。第35分钟,斯蒂尔乌龙,埃弗顿3-0领先。

图片来源:埃弗顿官网

  易边再战,第76分钟,麦克尼尔为埃弗顿再入一球,79分钟,麦卡利斯特为布莱顿扳回一球,此时比分变为埃弗顿4-1。

  补时阶段,麦克尼尔再入一球,比分变为埃弗顿5-1。

  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5-1击败布莱顿。随着埃弗顿客场大胜,英超夺冠形势也发生变化。西汉姆战胜曼联已经拿到37分,保级基本没有问题,南安普顿输给诺丁汉森林,落后保级区8分,还剩3轮没有保级可能。

  目前诺丁汉森林33分,埃弗顿32分,莱切城和利兹联都是30分,四支球队争取两个保级名额。莱切斯特城,这支2015-2016赛季的冠军球队,本赛季保级形势非常不利,球队最后三轮分别对阵利物浦,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都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