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没放弃 客场2:0纽卡斯尔从魔鬼主场带走3分

2023-05-08 09:09: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纽卡斯尔联队。上半场,墨菲击中立柱,厄德高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伊萨克和马丁内利都打中了门框,随后马丁内利制造了舍尔的乌龙球。

  最终,阿森纳客场2-0战胜纽卡斯尔,多赛一场落后榜首的曼城1分。面对夺冠不利局面,阿森纳并没有放弃,而之后14天,曼城有两场联赛,两场欧冠,如果曼城期间联赛出错,阿森纳还是有机会的。


  本场比赛第14分钟,若日尼奥在前场右侧横传,无人盯防的厄德高左脚低射,皮球碰到后卫的脚上稍稍变线,门将波普扑救不及,阿森纳1-0领先纽卡斯尔。

  比赛第71分钟,马丁内利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他在底线前扫向中路,纽卡后卫舍尔伸脚解围却自摆乌龙,阿森纳2-0领先纽卡斯尔。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战胜纽卡斯尔。本赛季纽卡斯尔之前主场只输了一场,阿森纳从魔鬼主场带走三分。

  阿森纳首发: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15-基维奥尔、6-加布里埃尔、35-津琴科(61’3-蒂尔尼)、20-若日尼奥、34-扎卡、8-厄德高(80’5-托马斯)、7-萨卡(86’24-尼尔森)、11-马丁内利、9-热苏斯(86’14-恩凯提亚)

  纽卡首发:22-波普、2-特里皮尔、4-博特曼、5-沙尔、33-丹-伯恩(81’13-塔格特)、7-乔林顿(81’32-埃利奥特-安德森)、23-墨菲(64’24-阿尔米隆)、28-威洛克(78’10-圣马克西曼)、39-吉马良斯、9-威尔逊(78’8-戈登)、14-伊萨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