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加冕!官方:梅西当选2023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2023-05-08 10:56:58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劳伦斯官网显示,梅西夺得2023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此前,梅西在2020年夺得过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

  梅西去年帮助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他在世界杯上攻入7球,其中包括在对阵法国的决赛中贡献梅开二度,带领阿根廷夺得自1986年以来的第三个世界杯冠军。俱乐部方面,梅西本赛季在巴黎的37场比赛中贡献了20球19助。

  2023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梅西、姆巴佩、维斯塔潘、杜普兰蒂斯、纳达尔、库里。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体育界的个人和团队以及全年的体育成就。由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创始赞助人戴姆勒于1999年创立。

  按照计划,劳伦斯颁奖典礼将于今日在巴黎进行。此前世体记者表示梅西不会参加颁奖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