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队内停赛缺席 巴黎仍客场3:1战胜特鲁瓦

2023-05-08 09:42:0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点45分,法甲联赛第34轮,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特鲁瓦,梅西因为队内停赛缺席了本场比赛。上半场,姆巴佩闪击破门;下半场,维蒂尼亚再下一城,沙瓦林扳回一分,随后法比安-鲁伊斯进球锁定胜局。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1击败特鲁瓦,以6分优势领跑。巴黎在上一轮爆冷输给洛里昂。赛后球队突然安排加练,去沙特参加商业活动的梅西无法参加,导致被队内禁赛两周。本场比赛,梅西没有出场。特鲁瓦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本场比赛第8分钟,巴黎前场抢断发起攻势,维蒂尼亚在禁区右侧挑传,皮球击中后卫发生折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回,门前的姆巴佩机警地头球补射空门入网,巴黎1-0领先特鲁瓦。

  比赛第59分钟,维拉蒂在前场左侧45度挑传禁区,前插的维蒂尼亚背身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随后维蒂尼亚下意识补射空门得手,巴黎2-0领先特鲁瓦。

  第83分,特鲁瓦的恩迪亚加在前场左侧挑传禁区,前点的沙瓦林头球顶远角破门,特鲁瓦1-2落后巴黎。

  第86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在禁区左侧传中,姆巴佩在小禁区线上推射被扑出,随后法比安-鲁伊斯迎球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网,巴黎3-1领先特鲁瓦。

  巴黎首发:99-多纳鲁马、4-拉莫斯、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6-维拉蒂(80‘18-雷纳托-桑切斯)、8-法比安-鲁伊斯、17-维蒂尼亚-费雷拉(93’35-伊斯梅尔-加尔比)、15-达尼洛-佩雷拉、33-扎伊尔-埃梅里、7-姆巴佩、44-埃基蒂克(80‘28-索莱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