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下赛季主场球衣 红白设计致敬比尔-香克利

2023-05-05 16:01:34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利物浦官宣下赛季主场球衣,这套球衣旨在向执教利物浦14年的比尔-香克利和其红军执教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1973-1974赛季)致敬。

  球衣主体采用利物浦经典的红色,袖口以及领口则使用白色。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香克利带队拿下1973-197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时冠军阵容的穿着。

  在球衣的背部有“97”字样以及被永恒火焰环绕的徽章,旨在纪念希尔斯堡惨案中丧生的人们。

  据利物浦官网消息,该套球衣会在5月18日正式发布,利物浦男足队员将在本月20日对阵维拉的英超联赛中上身这套球衣。

  关于下赛季的主场球衣,利物浦男足队长亨德森说道:“新主场球衣的设计是非常经典的,看到它背后的设计灵感,让人感觉这样一套球衣具有标志性意义。同时这样的一套球衣也是向利物浦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和它的历史致敬,我们期待在主场对阵维拉的比赛中穿上它。”

  利物浦女足副队长海因兹说道:“我们一直为身穿利物浦的球衣而感到自豪。看到新的球衣设计总是会令人感到兴奋,当它与俱乐部的历史联系在一起时,它会更加的特别。我们对新球衣非常期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