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夏窗预算超过1.5亿镑,赖斯是重要引援目标

2023-05-05 16:06:5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根据《独立报》报道,阿森纳今夏的转会预算将超过1.5亿英镑,西汉姆中场赖斯是他们的重要引援目标。

  阿尔特塔希望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以使得阿森纳继续保持对英超冠军的冲击,《独立报》表示,算上俱乐部的资金以及出售球员的收入,阿尔特塔今夏将得到超过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阿尔特塔的首要任务是中场,西汉姆的赖斯是重要引援目标,他也在寻找一位中锋和一位后卫。阿森纳的转会预算会得到出售球员收入的补充,俱乐部愿意听取对蒂尔尼、巴洛贡、努诺-塔瓦雷斯、佩佩等人的报价。

  阿尔特塔认为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推向了极限,但挑战冠军的艰巨性让他进一步了解到球队的不足之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如何应对球员缺阵的情况,萨利巴最近的伤缺就证明了这点。

  在过去几个月,有更高水平的球员对于加盟阿森纳表现出兴趣,这与前些年形成鲜明对比,下赛季重返欧冠对于枪手的引援帮助很大,同时这支球队的比赛风格也有助于吸引更高水平的球员。

  该媒体最后表示,赖斯是阿森纳的一个重要目标,俱乐部也可能重新燃起对凯塞多的兴趣,勒沃库森边锋穆萨-迪亚比以及水晶宫中卫格伊也是他们关注的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