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1:0击败曼联 利物浦有进前四机会了

2023-05-08 09:24: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点,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来到伦敦碗球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德赫亚扑救失误,将本拉赫马的远射漏进,拉什福德和安东尼都击中了立柱;下半场,西汉姆联的两个进球都被判为无效。

  最终,曼联客场0-1不敌西汉姆联遭遇两连败,继续排名第四,少赛一场只领先第五名利物浦1分。近期利物浦联赛豪取6连胜,球队状态强势回升,给原本确定的前四名额制造了压力,而压力最大的就是曼联。不过曼联剩下4个对手狼队,伯恩茅斯,切尔西,富勒姆,其中切尔西状态低迷,其余三支球队都实力不强。

  曼联在上一轮0-1不敌布莱顿,西汉姆联排在积分榜下游,高出降级区4分。本场比赛曼联输球遭遇连败。

  比赛第27分钟,本拉赫马在中场抢断后马上打出反击,他在三人围追堵截之下带球来到禁区前右脚推射,皮球力量并不大,德赫亚倒地扑救出现失误,将球漏进球门,曼联0-1落后西汉姆联。

  第73分钟,赖斯在禁区前将球分向左侧,帕奎塔接球传中,前点的绍切克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入网,但绍切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西汉姆主场1:0击败曼联,领先降级区7分基本确定保级。

  曼联首发:1-德赫亚、12-马拉西亚(86‘17-弗雷德)、23-卢克-肖、2-林德洛夫、29-万-比萨卡(86’20-达洛特)、18-卡塞米罗、14-埃里克森(73‘15-萨比策)、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1-安东尼(73’25-桑乔)、10-拉什福德、27-韦格霍斯特(57‘9-马夏尔)

  西汉姆联首发:1-法比安斯基、24-蒂洛-科雷尔、27-阿格尔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97‘33-埃莫森)、41-德克兰-赖斯、28-绍切克、11-帕奎塔(94’12-唐斯)、20-鲍恩、22-本拉赫马(88‘8-福尔纳尔斯)、9-安东尼奥(94’2-本-约翰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