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7名本轮捉对厮杀 本轮过后前四形势或明朗

2023-05-06 10:06: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2-2023赛季意甲前四之争一直十分激烈,罗马3轮之前还排名联赛第3名,目前已经滑落到第7名,不过球队距离第四名只有2分差距,还有争4希望。

图片来源:拉齐奥官网

  5-7名的亚特兰大,AC米兰,罗马均积58分,落后第四名国际米兰2分。第三名的尤文图斯已经领先第五名5分,第二名的拉齐奥领先6分,两队形势较好,但是并没有确保前四位置。

  意甲第34轮,争四好戏将连番上演!意甲第二至第七本轮捉对厮杀,争四对手直接对话!冠军那不勒斯锁定欧冠名额,六支球队将争夺剩余的三个欧冠席位。

  意甲第34轮争四大战

  5月6日21:00,AC米兰(第六)vs拉齐奥(第二)

  5月7日00:00,罗马(第七)vs国际米兰(第四)

  5月7日18:30,亚特兰大(第五)vs尤文图斯(第三)

  一旦拉齐奥客场输给AC米兰,与第五名差距很可能缩小到3分,好在AC米兰下周分心欧冠,对于拉齐奥是一个利好,毕竟AC米兰不会拼拉齐奥,得给欧冠留点力。

  而尤文图斯上轮刚刚战胜莱切,结束联赛3负1平,球队本轮就要面对近期3连胜的亚特兰大。

  罗马对阵国际米兰,虽然近期国际米兰状态神勇,但是国际米兰下周分心与AC米兰的欧冠比赛,那场比赛门票已经炒高到1000欧,对于缺钱的国际米兰来说,自然重心在欧冠。罗马穆帅能否乘机反弹,我们拭目以待!本轮比赛分析,关注本站元数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