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客场1:1乌鸡 提前5轮时隔33年再次夺冠

2023-05-05 08:53: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相关文章:奥斯梅恩:那个垃圾堆里捡鞋的男孩现在身价1.6亿欧

  相关文章:快到手的冠军和留不住的巨星 商业足球金元才是基石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3轮,领头羊那不勒斯客场对阵乌迪内斯。上半场,主队的洛夫里奇首开纪录;下半场,奥斯梅恩补射为那不勒斯扳平比分。最终,那不勒斯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

图片来源:那不勒斯官网

  本轮踢完,联赛还剩5轮,那不勒斯已经领先第二名拉齐奥16分,提前5轮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时隔33年再次在联赛封王。这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产生的首个冠军。

  本场比赛第13分钟,乌多吉在前场左侧横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洛夫里奇兜射死角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那不勒斯。

  比分直到第52分钟才扳平,那不勒斯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造成一片乱战,奥斯梅恩补射将球送入球门,那不勒斯1-1乌迪内斯。这是奥斯梅恩本赛季在意甲打进的第22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

  之后比分再也没有被改写,那不勒斯提前获得意甲冠军。那不勒斯之前两次获得联赛冠军,分别是1986-1987赛季和1989-1990赛季,都是在马拉多纳时代。

  那不勒斯这个联赛冠军,也是意甲南部球队第4个联赛冠军,意甲一直北强南弱,南部球队只有那不勒斯与卡利亚里获得过冠军,加上本次,那不勒斯3冠,卡利亚里1冠,其余个案军均被北方球队获得。

  本次时隔33年夺冠,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赛后,球迷冲进球场疯狂庆祝,那不勒斯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