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倒钩收获生涯200球 曼城4-1客胜南安普顿

2023-04-09 08:18: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30轮,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上半场,德布劳内送出在英超联赛的第100次助攻,复出的哈兰德头球破门;下半场,格拉利什传射建功,哈兰德倒钩破门梅开二度,打进了其职业生涯的第200球,也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30球。

  最终,曼城4-1击败南安普顿,取得各项赛事八连胜,继续以5分之差紧追阿森纳。曼城近期各项赛事豪取七连胜,包括7-0战胜莱比锡和6-0大胜伯恩利。上一轮他们4-1击败了利物浦。南安普顿排在英超垫底的位置。本场比赛,哈兰德伤愈复出。

  比赛第45分钟,格拉利什在禁区前分球向左侧,无人防守的德布劳内将球挑传禁区,前点的哈兰德甩头攻门得手,曼城1-0领先南安普顿。这是德布劳内在英超送出的第100次助攻。

  第58分钟,曼城再次打出反击,德布劳内中场直塞,格拉利什接球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内的第一脚推射被巴祖努挡出,随后格拉利什补射将球打进,曼城2-0领先南安普顿。

  第68分钟,曼城再次利用反击的机会破门,格拉利什接球进入禁区左侧挑传,右侧的哈兰德倒钩破门,曼城3-0领先南安普顿。这个进球是哈兰德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30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00个进球。

  第72分钟,南安普顿的杰内波从左路带球连续晃开多名防守球员,进入禁区后横传,中路的马拉推射破门,南安普顿1-3落后曼城。

  第74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内接球时被沃克-彼得斯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

  这个点球由替换哈兰德出场的阿尔瓦雷斯主罚,他右脚大力抽射球门中路,骗过巴祖努将球打进,曼城4-1领先南安普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