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4-0客胜那不勒斯 积分榜升至第三名

2023-04-03 09:53: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3日2点45分,意甲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AC米兰去到马拉多纳球场客场挑战领头羊那不勒斯。结果,AC米兰凭借莱奥梅开二度,迪亚斯传射4:0大胜对手,积分榜排名升至第三名。

图片来源:AC米兰官网

  本场比赛之前,那不勒斯还有11轮联赛,领先第二名19分,只要再赢5场就能提前夺冠。AC米兰少赛1场与第四名亚特兰大同分,落后国际米兰2分。两队过去两个赛季,两队脚都是客场球队取胜,本赛季首回合,那不勒斯客场2:1战胜AC米兰,本场比赛输球,延续了两队交锋客场占优的传统。

  本场比赛第17分钟,迪亚斯在中场右边路位置带球一过二,来到前场送出斜塞,莱奥前插到禁区接球,他挑过出击的门将把球打进,米兰1-0那不勒斯。

  第25分钟,本纳赛尔在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金玟哉头球解围不远,迪亚斯停球后扣过补防的后卫左脚推射,皮球碰到金玟哉的腿上飞入球门,米兰2-0那不勒斯。

  第59分钟,托纳利在中场抢断后外脚背送出妙传,莱奥接球进入禁区左侧,晃开后卫左脚劲射破门,米兰3-0那不勒斯。

  第67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带球进入禁区,面对4人的防守如入无人之境,最后右脚捅射破门,米兰4-0那不勒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