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主场2:0曼联 3连胜升至第三名

2023-04-03 10:21: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第29轮,纽卡斯尔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0战胜曼联。本场比赛取胜,纽卡斯尔与曼联积分相同,净胜球优势排名第3名,曼联第4,热刺1分劣势排名第5名。

图片来源:纽卡斯尔官网

  曼联在杯赛(欧联杯、联赛杯和足总杯)上取得六连胜,但在联赛中遭遇两轮不胜,包括一场对利物浦0-7的失利。两支球队在一个月之前的联赛杯决赛上刚刚相遇,曼联2-0战胜纽卡夺冠。

  本场比赛第65分钟才打破僵局,伊萨克在弧顶处向右侧分球,吉马良斯挑传后点,圣马克西曼头球摆渡到门前,威洛克在门线上头球接力顶进空门,纽卡1-0领先曼联。

  第88分钟,纽卡获得前场右侧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特里皮尔主罚传中,禁区内的威尔逊头球破门,纽卡2-0领先曼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