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奥梅开二度 尤文4-2大胜垫底的桑普多利亚

2023-03-13 10:07:0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4:2大胜桑普多利亚。本场比赛取胜后,尤文力压都灵1分排名联赛第7名,落后第六名亚特兰大4分,落后欧冠区的AC米兰9分。

  比赛第11分钟,科斯蒂奇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中路的布雷默高高跃起头球弹地后破门,尤文1-0领先桑普。

  第26分钟,米雷蒂在前场右路45度传中,后点的拉比奥头球攻门顶反角得手,尤文2-0领先桑普。

  第31分钟,桑普打出反击,禁区前将球分向右侧,久里契奇的射门被尤文后卫挡了一下来到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奥杰洛推射得分,桑普1-2尤文。

  第32分钟,扎诺利从中场右路带球狂奔,来到禁区边缘后横传,跟上的久里契奇推射远角破门,桑普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

  第64分钟,拉比奥从左路带球内切来到禁区前,桑普后卫解围不远,法乔利得球再直塞,拉比奥起身胸部停球后左脚抡射破门,尤文3-2领先桑普。

  第68分钟,夸德拉多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往回扣了一步被后卫奥杰洛带倒,裁判手指点球点。点球由弗拉霍维奇主罚,他左脚推射球门左侧,这脚射门骗过了门将但打在门柱上弹回,尤文浪费了机会。

  比赛第94分钟,科斯蒂奇在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弗拉霍维奇力压对手后卫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门框上弹出,替补出场的苏莱头球顶进空门,打进了他的意甲处子球,尤文4-2领先桑普多利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