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尼亚打进制胜球 巴萨1-0毕巴9分领跑

2023-03-13 09:52: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5轮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补时阶段,布斯克茨助攻拉菲尼亚破门;下半场,伊纳基-威廉姆斯打进绝平球,但因穆尼亚因手球在先而无效。

图片来自巴萨官网

  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继续以9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下一轮他们将主场对阵皇马。

  比赛第22分钟,加维上演特里式头球解围,不过这个解围还是很危险,球员职业精神值得称赞。

  第45+1分钟,布斯克茨在禁区前晃开对手后直塞禁区右侧,拉菲尼亚接球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飞进远角,VAR确认进球有效,巴塞罗那1-0毕尔巴鄂竞技。

  第87分钟,毕尔巴鄂竞技打出快速反击,后场挑传越过巴萨防线,伊纳基-威廉姆斯高速插上反越位得球,他进入禁区弹射破门。

  不过,VAR介入后发现,在毕尔巴鄂竞技进球之前,穆尼亚因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巴萨1:0小胜,保持8分领先优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