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利物浦爆冷客场0:1伯恩茅斯 首回合主场9:0大胜

2023-03-12 08:28:3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点30分,英超第27轮利物浦客场0:1爆冷不敌垫底球队伯恩茅斯。两队首回合交锋,利物浦9:0大胜,加上球队刚刚主场7:0大胜曼联,本场比赛本来应该是一边倒。不过利物浦本赛季客场表现低迷,客场成绩只排名第11名。本场比赛爆冷输球,主队伯恩茅斯也暂时他跳出降级区。

  双方近12次交手,利物浦10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已经连续七次战胜伯恩茅斯。

  比赛第13分钟,利物浦前场右侧45度传中,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加克波在小禁区线上垫射破门。不过,荷兰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28分钟,史密斯后场长传,瓦塔拉右路跟进接球突入禁区,来到底线前倒三角传中,比林在中路撞射破门,伯恩茅斯1-0取得领先。

  比赛第69分钟,利物浦前场右路45度传中,禁区后点的若塔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他身前史密斯的手臂上。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这是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获得的首粒点球。

  点球由萨拉赫主罚,他左脚的大力抽射偏出立柱直接飞上了看台,利物浦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