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足加时赛不敌韩国止步8强 无缘世青赛

2023-03-12 23:50:0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韩国队,最终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加时赛1-3失利,遗憾出局,未能打进4强,同时也与世青赛资格擦肩而过。

  双方上半场对抗激烈,最终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就率先打破僵局,木塔力甫在右路禁区突破之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

  但韩国队也随即扳平比分,第61分钟,韩国队的打门被中国队球员阻挡,主裁判判罚点球,韩国队借此机会将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两队90分钟战至1:1平,进入加时赛,中国队多名球员出现体能耗尽抽筋的问题,第99分钟,韩国队长传吊入禁区,接应球员拿球后近距离射门得分。

  随后韩国队利用角球机会再进一球,中国队遗憾以1-3失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