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0富勒姆豪取五连胜 继续5分领跑

2023-03-13 09:15:1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27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同城球队富勒姆。上半场,特罗萨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加布里埃尔和马丁内利连续顶进头球,厄德高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下半场,热苏斯伤愈复出,两队都没有再进球。

图片来自阿森纳官网

  最终,阿森纳3-0完胜富勒姆,将对第二名曼城的优势扩大到5分,取得五连胜后继续领跑。

  第21分钟,特罗萨德主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的加布里埃尔在人群中跳起头球攻门得手,阿森纳1-0领先富勒姆。

  第27分钟,阿森纳打出反击,扎卡带球推进送出直塞,特罗萨德进入禁区左侧,晃开后卫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马丁内利抢在后卫身前头球破门,阿森纳2-0领先富勒姆。

  第45+2分钟,特罗萨德前插到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直塞后左脚传中,厄德高停球之后左脚抽射破门,阿森纳3-0领先富勒姆,特罗萨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