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U20亚洲杯4强决出两队 今晚18:00国U20对韩国

2023-03-12 08:46:1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昨晚的比赛,除了利物浦爆冷0:1不敌伯恩茅斯,多特蒙德战平与拜仁拉开2分差距,其余强队均取胜,巴黎客场2:1绝杀布雷斯特;曼城1:0小胜水晶宫;切尔西客场3:1莱切斯特,热刺3:1诺丁汉森林,拜仁5:3胜奥格斯堡,莱比锡3:0门兴,皇马3:1逆转西班牙人;那不勒斯2:0亚特兰大。

  除了500.com战报写的比赛外,其他足球信息汇总如下:

  1、亚洲杯U20四强产生两支球队

  亚洲杯U20先赛两场,伊拉克1-0伊朗,乌兹别克斯坦6-5澳大利亚。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挺进4强,拿到今年世青赛参赛资格。中国国青vs韩国国青的比赛将在今晚18点开赛。

  伊拉克1-0伊朗比赛中,贾西姆91分钟为伊拉克打进唯一进球。

  乌兹别克斯坦6-5澳大利亚比赛中,波波维奇为澳大利亚先拔头筹,阿卜迪拉赫马托夫为乌兹别克扳平比分,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1。双方加时赛互交白卷后,乌兹别克斯坦5-4点球击败澳大利亚。

  2、意甲那不勒斯2:0亚特兰大领先18分


  意甲那不勒斯2:0赢下亚特兰大,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18分,球队夺冠悬念已经不大。而2-5名竞争比较激烈,相互积分只有1-3分差距,罗马、AC米兰虽然落后国米3分,但是少赛一场。

  3、梅西俱乐部收获第300个助攻。

  巴黎2-1战胜布雷斯特,比赛第90分钟,梅西助攻姆巴佩绝杀,这次助攻是梅西俱乐部生涯的第300次助攻,梅西解锁生涯新里程碑!

  这300次助攻的具体分布为巴萨778场269助,巴黎65场31助。

  4、诺丁汉森林客场13战仅有6分

  热刺主场3-1击败诺丁汉森林,头牌凯恩双响建功,孙兴慜破门,理查利森造点并送出助攻。而诺丁汉森林本场踢完,13个客场仅仅拿到6分,打进4球。

  5、多特客场2-2战平沙尔克04,大黄蜂在联赛的8连胜被终结了!

  6、切尔西签下17岁牙买加小将杜兰-理查兹

  菲尼克斯全明星学院官方消息,切尔西已与17岁牙买加小将杜兰-理查兹预签约,等对方成年后加入切尔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