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曼联主场0-0战平垫底球队 多次判罚引争议

2023-03-13 09:27:0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点,英超第27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0战平排名垫底的南安普顿。目前曼联积50分仍然排名联赛第3名,南安普顿仍然垫底,但是距离保级区只有2分差距。

图片来源:腾讯网

    本场比赛曼联球员两次在禁区被对手放倒,裁判都没有表示,最终0:0战平。

  本场比赛第32分钟,卡塞米罗在后场铲抢对手时飞铲到阿尔卡拉泽的迎面骨上,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向巴西人 出示直接红牌,曼联在上半场就只剩10人。

  第41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前送出直塞,B费插入禁区接球,被彼得斯从侧后方铲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68分钟,卢克-肖在前场左侧回传,B费接球兜射远角,巴祖努将球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南安普顿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彼得斯在禁区内左脚兜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回。

  第75分钟,拉什福德带球进入禁区右侧,在门将巴祖努的干扰下倒地,裁判仍然没有表示。最终两队0:0战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