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尔巴鄂状态低迷 巴萨客场或略显舒服

2023-03-12 12:56: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3日04:00。西甲毕尔巴鄂坐镇圣马梅斯球场对阵巴萨,目前巴萨少赛一场领先皇马6分,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图片来自巴萨官网

  毕尔巴鄂竞技向来都是一支具有较强搅局能力的中上游队伍,而且毕尔巴鄂主场向来强悍。本赛季,球队12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2平4负表现一般。不过球队12个主场打进18球,只有10个丢球,主场防守能力不俗。球队战术打法也是先打出优秀的区域防守,然后通过反击和高效得分能力抢下分数。

  球队在上轮作客战平巴列卡诺后,近4场比赛只有1平3负的糟糕表现,且期间3场被对手零封,进攻端遇到麻烦。此外西班牙国门乌奈·西蒙在不敌赫罗纳的比赛中受伤,近2场都由年轻门将阿吉雷萨巴拉把守球门。其余伤停还有中前卫埃雷拉受伤,右后卫莱库埃、左边锋乔恩·莫西洛受伤、前锋奥伊汉·森塞特禁赛,影响并不很大。

  巴塞罗那在欧罗巴遭遇曼联淘汰后,只能专注于联赛与国王杯赛事。球队在2月底球队遭遇2连败,但最近2场分别以1-0的相同比分击败皇马和巴伦西亚,总算稳住阵脚。本赛季巴萨在联赛主客场都有优异表现,其中12个客场10胜2负,并且打入21球只丢7球。不利的是球队依然面临一定的伤病问题,佩德里和登贝莱都有伤在身,不过莱万多夫斯基有望本场复出。

  此前,巴萨公布了此役的球员名单,莱万伤愈复出,登贝莱、佩德里继续因伤缺席,阿劳霍则遭遇停赛。

  巴萨对毕尔巴鄂大名单


图片来自直播吧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佩尼亚,36-特纳斯

  后卫:15-克里斯滕森,17-阿隆索,18-阿尔巴,20-罗贝托,23-孔德,24-埃里克-加西亚,28-巴尔德

  中场:5-布斯克茨,6-加维,19-凯西,21-德容,32-托雷

  前锋:9-莱万,10-法蒂,11-费兰-托雷斯,22-拉菲尼亚,38-阿拉尔孔

  两队最近9次交锋,毕尔巴鄂3平6负劣势明显,球队连续两次0:4输给巴萨,不过都是客场,本场比赛巴萨客场-0.25稍显舒服,毕竟主队4场不胜,期间3负1平,本场比赛慎捧巴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