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哈维尔·佩雷拉出任上海海港主教练

2023-03-02 10:10: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中超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西班牙籍主帅哈维尔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执教河南队之前,哈维尔还曾在西班牙和英格兰多家俱乐部有过执教经验。

  上海海港公告: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西班牙籍教练哈维尔·佩雷拉(Francisco Javier Pereira Megía)先生出任上海海港队新赛季主教练。

  出生于1966年的哈维尔是欧足联职业级足球教练员,曾先后执教过西班牙的阿尔瓦塞特、阿拉维斯、莱万特、巴拉多利德等多家俱乐部,英格兰的沃特福德和富勒姆俱乐部,以及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除此之外,哈维尔还曾于国内俱乐部任教,对中超联赛非常熟悉和了解。

  欢迎哈维尔加盟海港足球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凭借丰富的执教经验,带领海港队不断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