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8强出炉 曼联晋级热刺出局 4支非英超球队

2023-03-02 09:59:0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曼联主场3:1西汉姆联,晋级足总杯8强。本轮结束,足总杯8强全部产生,热刺惨遭谢菲联淘汰。

  8强分别是曼城,曼联,富勒姆,布赖顿,布莱克本,格林斯比,伯恩利和谢菲联,其中4支球队都是非英超球队。

  曼联是先落后再逆转,比赛第55分钟,埃莫森在前场左边路低平球传中,禁区内的本拉赫马接球右脚抽射破门,西汉姆联客场1-0领先曼联。

  第77分钟,B费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阿盖德被身前的韦霍斯特晃了一下后头球不慎自摆乌龙,曼联1-1西汉姆联。

  第90分钟,曼联前场右路传中被西汉姆联后卫解围出禁区,韦霍斯特停球再射又被封堵,皮球来到加纳乔脚下,后者停球后兜射远角破门,曼联2-1逆转西汉姆联!

  第95分钟,曼联在前场右侧角旗区传中,禁区内西汉姆联后卫停球失误,韦霍斯特反抢对手,弗雷德冲入禁区迎球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曼联3-1领先西汉姆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