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0淘汰英冠队 携手4队晋级足总杯8强

2023-03-01 09:12:3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曼城客场对阵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上半场,福登在第7分钟就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福登梅开二度,德布劳内远射锁定胜局。

  最终,曼城客场3-0完胜布里斯托尔,晋级8强。同时晋级8强的还有布莱顿,布莱克本和富勒姆。今天晚上,曼联与热刺能否晋级8强,即将揭晓。

  曼城早早取得进球,比赛第7分钟,马赫雷斯前插到禁区右侧,接到德布劳内的直塞后再横传后点,跟上的福登推射得手,曼城1-0领先布里斯托尔。

  第74分钟,阿克前插到禁区,接到直塞后回传,阿尔瓦雷斯拿球分向右侧,福登跟进推射,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但皮球仍飞入球门,曼城2-0领先布里斯托尔。

  第81分钟,曼城打出反击,德布劳内在前场接到左侧的传球,带球来到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死角,门将扑救不及,曼城3-0领先布里斯托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