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4:2战胜都灵 最近18场德比赢下14场

2023-03-01 09:25:5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4轮迎来都灵德比,尤文图斯主场4:2都灵。伤愈复出的博格巴替补完成回归尤文后的首秀,布雷默和拉比奥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尤文图斯4-2逆转都灵,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以及7场不败。

 

  本场比赛取胜后,两队最近18次交锋,尤文14胜4平保持不败,在都灵德比中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都灵取得梦幻开局,比赛第2分钟,都灵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的布奥吉奥诺头球攻门打在了卡拉莫的身上,后者近距离转身扫射将球打进,都灵1-0领先尤文图斯。

  第16分钟,尤文扳平了比分,禁区左侧科斯蒂奇接球后挑传,右路无人防守的夸德拉多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碰到后卫变线入网,尤文图斯1-1都灵。

  第43分钟,都灵再次取得领先,前场左路的伊利奇45度低平球抽到禁区,萨纳夫利亚抢在后卫身前捅射,皮球直窜近角,什琴斯尼扑救不及,都灵2-1领先尤文图斯。

  第45+1分钟,迪马利亚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达尼洛在中路大力冲顶,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随队门将把球捞出,但门线技术示意,皮球已经整体过线,尤文图斯2-2都灵。

  第71分钟,尤文战术角球开出,基耶萨在左路拿球传球,禁区内的布雷默甩头攻门,皮球直挂死角,尤文图斯3-2反超都灵。

  第80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科斯蒂奇将球开到禁区,都灵后卫在前点将球漏过,后点的拉比奥近距离捅射破门,尤文图斯4-2领先都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