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投票:梅西选内马尔 葡萄牙队长没选梅西

2023-02-28 09:19: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22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巴黎举行,在最受关注的大奖——2022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巨星梅西毫无疑问地当选,第七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殊荣。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共有14名球员经专家组投票获得提名,最终获奖者由各国国家队队长、主帅、媒体代表和球迷投票产生,其中,国家队队长的三票都不能投给自己。在本次投票中,梅西获得52分,力压姆巴佩(44分)和本泽马(34分)当选。

  国际足联公布了各国国家队队长的投票情况,梅西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将第一名至第三名票依次投给了内马尔、姆巴佩和本泽马。中国国家队队长吴曦将第一名至第三名票依次投给了梅西、姆巴佩和哈兰德。姆巴佩和本泽马所在的法国国家队,队长洛里将票依次投给了姆巴佩、本泽马和梅西。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投票的是队长佩佩,他依次投给了姆巴佩、莫德里奇和本泽马。

  在各国国家队主教练提交的投票中,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投给了梅西、阿尔瓦雷斯和莫德里奇。中国国家队没有提交主教练投票。法国主帅德尚依次投给姆巴佩、本泽马和梅西。葡萄牙新任主教练、前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依次投给了梅西、德布劳内和姆巴佩。

  在媒体投票中,中国记者马德兴依次投给梅西、姆巴佩和本泽马。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