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进球:单腿倒钩 最佳女足球员是美女

2023-02-28 09:15: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2年度最佳进球是一个倒钩球,不过,估计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倒钩球,是一位只有一条腿的残疾运动员打进的。

  马钦-奥莱克西是一名残疾人足球运动员,只有一条腿的他在2022年11月的一场残疾人足球比赛中打进了一粒精彩的倒钩进球,力压里沙利松世界杯倒钩和帕耶远射世界波当选。

  除了梅西获得年度最佳,国际足联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男足球员:梅西(阿根廷/巴黎圣日耳曼)

  年度最佳女足球员:亚历克西娅-普特拉斯(西班牙/巴塞罗那女足)

  巴塞罗那女足的西班牙中场亚历克西娅·普特拉斯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国际足联最佳女足球员,过去一年她的俱乐部取得了成功,连续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力压米德和摩根当选。

  年度最佳男足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阿根廷/阿斯顿维拉)

  达米安-马丁内斯凭借在2022年FIFA世界杯期间的出色表现,击败库尔图瓦和布努,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男子守门员奖。

  年度最佳女足门将:玛丽-厄尔普斯(英格兰/曼联女足)

  厄尔普斯与英格兰女足一起举起了2022年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击败恩德勒和贝格当选。

  年度最佳男足教练:斯卡洛尼(阿根廷男子国家队)

  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将国际足联最佳男足教练奖与世界杯奖杯一同收入囊中,力压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获奖。

  年度最佳女足教练:萨里娜-维格曼(英格兰女足国家队)

  维格曼带领英格兰女足获得欧洲杯冠军,也是她连续第二次率队获得欧洲杯冠军,力压邦帕斯托和皮娅获奖。

  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马钦-奥莱克西(波兰/瓦尔塔波兹南)

  马钦-奥莱克西是一名残疾人足球运动员,只有一条腿的他在2022年11月的一场残疾人足球比赛中打进了一粒精彩的倒钩进球,力压里沙利松世界杯倒钩和帕耶远射世界波当选。

  公平竞赛奖:卢卡-洛乔什维利(格鲁吉亚/沃尔夫斯贝格/美国克雷莫内塞)

  在去年2月沃尔夫斯贝格对阵维也纳的比赛中,维也纳后卫泰格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并被对手膝盖击中而陷入昏迷,效力于沃尔夫斯贝格洛乔什维利第一时间冲向泰格,对他进行了抢救。

  国际足联球迷奖:阿根廷球迷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阿根廷球迷对国家队的支持得到了认可,许多人前往卡塔尔,数百万球迷随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全国各地欢迎他们获胜的英雄。

  年度最佳男足阵容(3-4-3):

  门将: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比利时)

  后卫:阿什拉夫(巴黎圣日耳曼/摩洛哥)、范戴克(利物浦/荷兰)、坎塞洛(曼城/拜仁/葡萄牙)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曼联/巴西)、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克罗地亚)

  前锋:梅西(巴黎圣日耳曼/阿根廷)、本泽马(皇家马德里/法国)、哈兰德(多特/曼城/挪威)、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年度最佳女足阵容(4-3-3):

  门将:恩德勒(智利/里昂女足)

  后卫:布龙泽(英格兰/巴萨女足)、莱昂(西班牙/巴萨女足)、莉娅-威廉森(英格兰/阿森纳女足)、勒纳尔(法国/里昂女足)

  中场:奥伯多夫(德国/沃尔夫斯堡女足)、沃尔什(英格兰/巴萨女足)、普特利亚斯(西班牙/巴萨女足)

  前锋:米德(英格兰/阿森纳女足)、克尔(澳大利亚/切尔西女足)、摩根(美国/圣迭戈波浪女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