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0狼队升至第6 球队连续4轮联赛未丢球

2023-03-02 09:31:4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点,英超第7轮一场补赛,利物浦坐镇安菲德尔球场2:0战胜狼队。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4分钟内,范戴克和萨拉赫连进两球。最终,利物浦2-0战胜狼队,排名升至积分榜第6位,少赛一场距离前四有6分差距。

  另外,本场比赛2:0取胜,利物浦最近4场联赛没有丢球,防守提升不少。

  比赛僵局直到73分钟才打破,利物浦获得前场左侧边线位置的任意球,阿诺德将球吊入禁区,中路的范戴克大力头球攻门,若泽-萨奋力扑出,若塔在底线前将球横扫门前,跟上的范戴克顶空门得手,利物浦1-0领先狼队。

  第77分钟,齐米卡斯从左路带球长驱直入进入禁区左侧,他在底线前面对门将挑传中路,跟上的萨拉赫捅射空门得手,利物浦2-0领先狼队,球队将2:0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