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4-0复仇埃弗顿 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2023-03-02 09:42: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7轮进行一场补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4:0大胜埃弗顿,挽回了首回合客场输给对手的颜面。本场比赛取胜后,阿森纳领先曼城5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本场比赛第40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前插到禁区前右侧的津琴科送出直塞,萨卡接球转身趟入禁区右侧,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右脚大力抽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埃弗顿。

  第45+1分钟,格耶在后场抢断对手脚下球,他带球回到本方禁区前,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萨卡在身后反抢格耶,马丁内利得球进入禁区推射破门,VAR确定马丁内利不越位,阿森纳2-0领先埃弗顿。

  第71分钟,特罗萨德从左路接到直塞带球进入禁区后横传,中路跟上的厄德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门,阿森纳3-0领先埃弗顿。

  第80分钟,津琴科在禁区前左侧直塞,恩凯蒂亚接球在底线处传中,马丁内利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阿森纳4-0领先埃弗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