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最近10场5次零封对手 穆帅带队11次1:0小胜

2023-02-27 10:36: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据《米兰体育报》统计,自从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罗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11场1-0的小胜。罗马最近10场联赛,有三次2:0完胜对手,两次1:0小胜,10场比赛有一半零封对手取胜。

  穆里尼奥在2021年夏天成为罗马主帅,上赛季罗马在意甲联赛共有6场1-0的胜利,而本赛季罗马又有5场1-0,对手分别是:萨勒尼塔纳、克雷莫纳、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维罗纳。在最近两个赛季中,罗马的这项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巴萨和皇家社会(都在西甲联赛有12场1-0)。

  罗马过去多年来一直攻强守弱,但穆里尼奥的到来让罗马踢得更加高效,也让球迷们想起了卡佩罗执教时期的罗马,当时的罗马也经常1-0获胜,并赢得了2000-01赛季的意甲冠军。本赛季罗马在意甲联赛中丢了19球,是意甲丢球第三少的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