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晚18时 U20亚洲杯国足VS日本

2023-03-03 08:39:0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8时,2023亚足联U-20亚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的一场对决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JAR球场上演,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日本U20男足国家队。

  U20国足主帅是安东尼奥-普切,教练团队中,之前兼任领队和助教的邵佳一出任U17国青队主帅,李林出任新领队,助教是弗莱迪和曾帮助长春亚泰夺得中超冠军的杜震宇,守门员教练是托莫和杨智。

  U20国足的多名球员都有过中超出场经历,但从实力对比看,日本U20男足的整体实力还是更胜一筹,该队拥有在西甲豪门巴萨青年队的阿根廷和日本混血球员高桥仁胡,其他球员基本都在日本职业联赛球队效力,比赛经验十分丰富。

  U20国足已经确定了出战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1-李昊(出自万达留洋计划,刚刚加盟西甲床单军团马竞)、22-霍深坪(因为母公司恒大骗钱多年一度面临崩盘的广州队)、23-于金永(山东泰山)。

  后卫:3-彭啸(山东泰山)、5-刘浩帆(浙江)、12-张一轩(湖北青年星)、4-阳敏杰(武汉三镇)、2-胡荷韬(成都蓉城)、16-李苏达(青岛海牛)、15-向荣峻(上海海港)。

  中场:13-高玉男(河北)、14-徐彬(广州)、6-尤文杰(武汉三镇)、18-陈哲宣(山东泰山)、17-木塔力甫-依明卡日(成都蓉城)、8-鲍盛鑫(浙江)、20-热合米图拉-雪合热提(浙江)、10-买乌郎-米吉提(山东泰山)、21-希尔扎提·-努尔(湖北青年星)。

  前锋:7-艾菲尔丁-艾斯卡尔(长春亚泰)、11-樊超(长春亚泰)、9-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山东泰山)、19-阿卜杜拉-阿地力(长春亚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