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中国女足VS英格兰女足

2023-08-01 14:52:3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女世界杯 中国女足VS英格兰女足

比赛时间:2023-08-01 19:00 星期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D组,英格兰女足积6分已提前出线,丹麦女足和中国女足同积3分并且净胜球也一样,海地女足积0分垫底还有最后一线机会(英格兰女足胜中国女足,并且是海地女足要战胜丹麦女足并要争净胜球)这难度会太大了。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将在欣德马什体育场迎战英格兰女足。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背水一战了,平局是不保险的,毕竟另一场丹麦女足赢面大,那么中国女足就必须要赢球;而英格兰女足已经出线这场应该会替补出战为主,对中国女足是有机会的。

      中国女足在此前参加的7次世界杯决赛圈都进入了淘汰赛,作为亚洲女足冠军的中国女足来说,本次年轻球员为主,女足姑娘们在首轮面对着丹麦女足时,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有些保守而导致被对手一个反击绝杀而从1分变0分;接着的第二场比赛对阵海地女足时,张睿在28分钟被罚离场,少打一人的中国女足踢得还是非常顽强,在下半场张琳艳造了一个点,由王霜主罚破门打进了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粒进球,拿到了宝贵的3分。中国女足是逐步找到了状态,阵容上,老将张睿因红牌禁赛将缺席这关键战,张馨应该会替换首发,王霜连续两轮替补出战并有了进球预计这场会回到首发阵容上。

      英格兰女足在连续以1比0战胜海地女足和丹麦女足,球队踢得比较保守;首轮领先着点球破门而战胜海地女足,接着的第二场比赛詹姆斯在开场6分钟即破门,英格兰女足后面的时间都无功而返了,凯利、鲁索等锋线上的球员状态实际上不是太好,只是英格兰女足整体性比较强;因为英格兰女足已提前出线,这场应该会给替补球员更多出场的机会。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英格兰女足让1.25球,后市退客让1球,也有数据从客让1球维持不变,数据明显的低开;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中国女足虽然是亚洲冠军但世界排名只排第14位,而英格兰女足世界排名第4位,在状态上英格兰女足表现得更稳;不过,中国女足是背水一战,英格兰女足战意不强,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中国女足取得2胜1平1负反而有些优势,这场比赛看好中国女足不败,有可能还会直接赢球。

比赛指南:中国女足+1

比分看好:2-1、1-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1 女世界杯 葡萄牙女足VS美国女足

周二003 欧冠杯 帕纳辛纳科斯VSDK迪尼普

周二004 欧冠杯 奥林比查VS卢多戈雷茨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