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女足两场分享,瑞典超精析!

2023-07-31 16:57:2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周末大丰收!八场出六场!公推大小格局、罗森博格获胜答对,这场比赛两队拼伤了三名球员,出现了一张红牌,相当惨烈!为了一场首胜,罗森博格拼上了所有。随后信心德乙二合一稳稳打中!北欧联赛亮点不断,佐加顿斯力拼客场小胜,0-1比分打中!哥德堡力拼主胜2-0比分打中!博德闪耀输球冷门打中!相当辉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今天周一,又到了杀老鸟的日子,无惧!两场女足世界杯简洁明了公开,两场瑞典超二合一!

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vs加拿大

      澳大利亚上一场比赛被反击打蒙,很有点纸老虎的意味,我认为她们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还是有些信心不足,在缺少了萨姆科尔以后,攻击线的压迫力并非真压迫,想拿球又拿不住,想射门力量又不够,这场比赛他们丢失了170次球权,比上一场身体对抗激烈的爱尔兰还多20次,值得肯定的是球队在下半场战术执行很到位,一直都没有放弃,下半场的16次射门有6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且最后阶段的高空轰炸执行的非常坚决,这是自信心不断进步的迹象。

      加拿大则在上一场比赛艰难战胜了爱尔兰,两名主力后卫惨烈负伤,本场比赛防守端将有所调整,可是在攻击端我却认为他们依旧还未尽全力,特别是在下半场,22岁的惠特玛,全场触球52次,成功盘带6次,对抗成功20次,下半场油耗过量的情况下还能贡献3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心里素质极其强大。

      本场比赛数据对东道主的支持力度一档优势不减,我认为是有些过誉的,两队的身体优势相当,这场比赛澳大利亚为了获得一场胜利肯定会开场大举进攻,在缺少主力球星的情况下中前场是很难有逆天表现的,看好小格局,加拿大队不败。

女足世界杯 爱尔兰女足vs尼日利亚女足

      爱尔兰女足两场惜败提前出局了,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拼尽了全部,球队的弱点是体能,首发队员平均年龄超过了30.5岁,虽然他们很努力,但不得不说下半场在平均技术水平较弱的情况下,体能的消耗阻碍了进攻的推进,可以在场上多次看到迈卡布的单打独斗,以及最后时刻将中后卫奎因顶到中锋位去血拼头球。本场比赛他们将为荣誉而战,拼博依旧是主旋律,但很有可能会让一些小将上场历练。

      尼日利亚上一轮复出了几名球员,12号边锋卡努、15号中场阿基巴德,这使得球队的拿球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大幅度加强,而且本场比赛主力后腰复出,球队的实力将会比前两场更为强悍。尼日利亚的平均年龄是本小组中最小的,她们能在下半场有上佳表现几乎是可以预期。

      本场比赛给予了尼日利亚一档优势,合情合理,这场比赛爱尔兰女足会力拼荣誉,尼日利亚会力拼得分晋级,是一场实力局,在主力队员系数回归的情况下,尼日利亚的防守反击将会更得心应手,这一场力拼主任,我愿将现在数据对于爱尔兰的正向波动判断为感情用事,看好尼日利亚小胜晋级。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瑞典超比赛:004天狼星vs索尔纳;005马尔默vs韦纳穆,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晶!各位帅哥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让更多的朋友看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