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岳看盘:俄甲 弗拉高加索VS卡马斯

2023-07-31 16:37:37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昨公推罗斯托克对,近7对6,近36对23!今日的公推是俄甲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木木岳看盘


      连续3日中组合,大前日命中1组1个2合1!前日命中2组2个2合1!昨日命中1个组合,中了2个2合1,昨合计收近7倍!昨日的基尔和利勒斯特都拿捏得特别准,高值全对,利勒斯特还答对3:1的比分。今晚赛事不多,只推1个组合,力争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

今晚赛事

今晚瑞典超双响,附女足世界杯1场

      主推:瑞典超 01:00 天狼星VS索尔纳+瑞典超 01:00 马尔默VS韦纳穆,附:女足世界杯 18:00 澳大利亚女足VS加拿大女足

今日公推

俄甲 22:00 弗拉高加索VS卡马斯

      20/21赛季弗拉高加索排名第4,卡马斯还未升级;前赛季弗拉高加索排名第6,卡马斯排名第17;上赛季弗拉高加索排名第3,卡马斯排名第8。从前三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弗拉高加索稳定的排名联赛前列,属于联赛第一阵营的强队。卡马斯近年的表现起伏较大,实力定位不会高。

      本赛季弗拉高加索1胜1平开局表现不错,如果本轮取胜,排名有望升至前三,球队延续以往赛季的强。卡马斯则是1胜1负开局排名第12位,表现不过不失,也是属于正常发挥。
      数据方面,主队弗拉高加索让步比上赛季两队交锋时更深,可见其更受看好。方向弗拉高加索,看主让球胜平双选,比分2:0和3: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