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天狼星VS索尔纳分析!

2023-07-31 17:53:04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1:00  瑞典超  天狼星VS索尔纳(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主队天狼星本赛季主教练是克里斯特.马蒂亚森,此人是上赛季率领布洛马波卡纳晋级瑞典超的主教练,初来乍到得马蒂亚森延续了他习惯的4141阵容,结果在瑞典超被揍得鼻青脸肿,新赛季开始连续9场不胜。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迫不得已的马蒂亚森在5月份开始变阵,他把4141变为4231,把单后腰变成双后腰,这一招可谓是神来之笔,双后腰队长斯滕森(15场1球2助攻)和小将杰米.罗奇(14场2球2助攻)打的风生水起,这两人在后腰位置承担了攻防枢纽的作用,两人轮流防守、进攻,一个回来,一个上去,把整个天狼星都盘活了。

      自从改用双后腰的4231后,天狼星6场比赛拿到4胜2负的战绩,狂拿12个积分,球队也摆脱降级区挤到了中游,双后腰斯滕森和杰米.罗奇两人场均评分高居球队第一、第二。

      但是很不幸,7月25日杰米.罗奇被洛桑俱乐部以1000万瑞典克朗的价格直接挖走,这直接导致球队阵容崩溃,上一场他们十分悲催的在主场输给了米亚尔比。

      更不幸的是上一场另外一个后腰队长斯滕森吃到黄牌,本场将停赛,这意味着球队本场很可能要上替补去打双后腰,如此重要的位置让替补去打是很难发挥威力的。

      天狼星也有好消息,他们7月30日宣布签下31岁老将德坎普斯,此人是能胜任后腰位置的,但他仅仅参加了一次球队训练,今晚敢不敢使用也是一个大问题,后腰位置可是不能失误的,如果因为默契不够传球失误,那就相当于白送对手反击的机会。

      客队索尔纳自从7月2日换帅亨宁.伯格之后球队迅速稳定了状态,三场比赛打得有声有色,唯一输的一场是以1球小负赫根,上一轮还逼平了马尔默。

      球队本场预计不会改变战术,他们还是以442的阵容去对阵天狼星。球队的好消息是5号队长米洛舍维奇和9号法拉吉都康复了,他们双双入选本场大名单。

      目前天狼星仍在大幅引援,最新引进了一名前锋皮塔斯,但很可惜本场比赛他没能进入大名单。亨宁.伯格很明显是对目前索尔纳攻击力不满意的,如果本场前锋依然发挥不好,下一场可能就会被皮塔斯取代位置了。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索尔纳客场让0.25球,我认为是偏深的指数,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索尔纳在主场也仅仅让0.5球。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客队索尔纳获胜,缺少双主力后腰的天狼星是很难发挥实力的,我预计他们攻防两端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比分我猜1:2.

【推荐】

索尔纳-0.25球

(主任选项: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