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女足世界杯两场公开!

2023-08-01 14:45:2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瑞典超两场全胜,二合一成功击杀2.5倍!可惜早上硬要和主任反着来的两场女足世界杯被无情打脸,冰火两重天!看来联赛的逻辑性还是更强啊!北欧可真是力哥的福地!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现在世界杯和主任角力的结果是一半一半,今天继续看两场,看能否力压一头!

      葡萄牙女足对阵美国女足,先说结论,这场比赛我是看好美国会大胜,首先葡萄牙这支队伍现在还没有搞清楚主力是谁,他们第一场踢荷兰的队员和第二场踢越南的队员大相径庭,甚至连化解四次险情的守门员第二场都没上,即便是练兵也得有个度吧,这种大赛不是儿戏,即便越南再弱,让主力去找信心也好啊,可是葡萄牙在70分钟才开始换人,这作风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其次,葡萄牙的战术是传控,即便在与传控顶尖球队荷兰的对阵中他们都有304次传球,不过准确率只有63%,盘带19次,成功仅8次。而美国队的战术是雷打不动的运动战,铲断拦截非常犀利,荷兰队在美国面前的盘带成功率高达63%,但就是这样荷兰全场也才射了5次门。综上,年龄看好03,14。

      中国女足对阵英格兰女足,中国女足的技术确不如人,但我一直认为水指导的底牌并未全亮,上一场适时的换守门员已经取得了极佳的效果,弱旅就应该有一个强力的守门员。这个问题解决了,防守问题就解决了一半。再看进攻端,连续两场王霜仅踢半场,沈梦云第一场踢了12分钟,第二场干脆没上,这一场怎么着也得有一个首发了吧?现在的数据英格兰只盖了一层楼,作为种子球队对阵弱旅仅仅一层楼,是不是有些名不符实呢?英格兰可是依旧有出局可能的啊!综上,看好中国女足不败!双选是不可能的!年龄11,10。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两场欧冠比赛:003帕纳辛纳科斯vsSC迪尼普,004奥林匹亚卢布尔雅那vs卢多戈雷茨,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晶!各位帅哥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