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女足 爱尔兰VS尼日利亚

2023-07-31 16:49:58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新的一周,我们来继续关注女足世界杯和瑞典超的比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女足世界杯

爱尔兰VS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7月31日傍晚6点整,2023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展开,B组目前的小组第一尼日利亚队迎战已经提前出局的爱尔兰队,两队从赛前的心态都是截然不同的,尼日利亚女足面对不利赛程,打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表现,先是逼平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项目金牌队伍加拿大,随后3-2爆冷击败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暂居小组第一,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爱尔兰队,她们只需要延续此前表现出的水准,是很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的。

      而爱尔兰队的心态可就完全不同了,小盐很欣赏她们前两场比赛展现出的拼劲与韧性,但运气着实是差了点,第一次杀进世界杯球员们展现出的兴奋程度很高涨可以理解,但防守端有些过于积极,送点和乌龙让她们丢掉了两个不该给的进球,而这场比赛爱尔兰队预计不会再像此前那么拼命了,打进一次世界杯不易,相信主教练维拉-柏夫会尽可能的清空轮换,让更多的球员来体验世界杯的比赛节奏和氛围。

      所以说,这场比赛势头正劲,全力以赴而且还实力占优的尼日利亚没有理由打不赢可能大面积替补上场,无心恋战的爱尔兰,分差也许会比较大,比分小盐猜0-2,0-3。

瑞典超 

马尔默VS韦纳穆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一点整,瑞典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马尔默主场坐阵迎战韦纳穆,这场比赛其实小盐觉得可分析的点不多,盘口数据来看,马尔默主场赢球的胜盘只有1.22,就足以说明这场比赛本身就缺少悬念,小盐甚至觉得这场比赛的悬念性只存在于马尔默能进几个球,下面小盐列出几组数据,大家就可以了解到两队的实力差距。

      首先,目前的联赛排名,马尔默高居第三,而韦纳穆排名第十一,瑞典超本赛季的格局就是埃尔夫斯堡,哈肯,马尔默和尤加登排名前四的球队,断档式领先从第五名开始之后的球队,实力强弱两极分化,就更不要说韦纳穆只是第十一名的队伍了。另外马尔默本赛季踢完的16场比赛狂轰35粒进球,而韦纳穆只有16粒,防守端韦纳穆的场均丢球0.8个并不算多,但是面对进攻火力如此凶悍的对手,恐怕很难做到城门不失。

      对于韦纳穆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本赛季为马尔默贡献5进球3助攻的主力左边锋维基亚这场比赛将因伤缺阵,但在大方向上,小盐的看法并不会因此动摇,看好马尔默主场大胜,比分我猜2-0,3-0!

      除了上面两场比赛,小盐还为大家准备女足世界杯,瑞典超的另外两场比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观看哦,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

瑞典超级联赛  

8月1日1:00(北京时间)

天狼星VS索尔纳

女足世界杯  

8月1日15:00(北京时间)

葡萄牙VS美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