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女足取胜才能晋级 美国女足出线无难度

2023-08-01 10:56: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日15:00,葡萄牙女足在伊甸公园体育场迎战美国女足。因为同组的美国女足与荷兰女足均积4分,葡萄牙女足只有3分,荷兰女足最后一轮对阵小组最弱的越南女足,本场比赛葡萄牙女足必须取胜才能晋级。

  葡萄牙女足是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此前的附加赛凭借补时科斯塔的压哨点球击杀喀麦隆晋级,整理实力不算突出。首战葡萄牙女足打出自己应有水平,与强敌荷兰女足斗得难解难分。最终荷兰女足仅凭借一个险些越位的进球拿下比赛。而次战葡萄牙女足收拾心情,顺利2球拿下越南女足,保留了出线希望。葡萄牙女足近期表现颇为不错,进入7月以来4场各项赛事2胜1平1负,期间3场都零封对手,合共仅1个丢球,7月初还曾作客逼平过欧洲冠军英格兰女足。但本场想出线必须击败强大的美国女足,对球队而言难度不小。

  美国女足是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老大,过去8届世界杯拿下4次冠军,奥运会也已4次夺魁。过去2届世界杯,美国女足都笑到了最后,本届目标就是完成3连冠壮举。年仅22岁的小将索薇娅·史密斯是美国女足近年最大发现,首战越南女足梅开二度,至今已为国家队打入13个进球,本场面对相对实力偏弱的葡萄牙女足,有望继续打出亮眼发挥。上轮战平荷兰女足之前,美国女足在各项赛事中合共斩获7连胜,期间共打入19球且仅面对德国女足时候丢了1球。考虑到球队目标是蝉联冠军,因此小组赛最后1轮必然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头名。

  两队历史交锋4次,都是友谊赛,葡萄牙女足4战皆北。本场比赛开出9.5、5.4、1.22,美国女足-1.5走中数值,更加倾向球队取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