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女足 日本VS西班牙

2023-07-31 16:31:0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推10场对9场(3场女足世界杯全对,女足世界杯胜率超80%),对1组2合1和1组3合1,连续答对组合;公推哥伦比亚女足再次成功打出,近9天的公推女足世界杯对了8天,恭喜跟进的兄弟;今天继续走起!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世界杯 日本女足VS西班牙女足

比赛时间:2023-07-31 15:00 星期一 

      女足世界杯C组,西班牙女足和日本女足同积3分已携手出线,本场比赛将在惠灵顿地区体育场举行,这是一场挑对手的比赛,按规则C组第一对A组第二(挪威女足),C组第二对A组第一(瑞士女足),对于西班牙女足来说主动权会更大些,平局或赢球都要对挪威女足,相对会难啃一些,反而踢瑞士女足的话,之前西班牙女足可以轻取对手;而日本女足应该也不愿意碰挪威女足。

      日本女足在本届世界杯所受到的考验并不大,首轮5比0大胜赞比亚女足,接着第二场比赛以2比0轻取哥斯达黎加女足,宫泽阳平、田中美南、远藤纯、犹本光和藤野青叶等进攻球员都有贡献进球,这场比赛踢满了两场的田中美南和藤野青叶可能会转休,上一场转换的长野深香应该会回到首发,藤野青叶和清家贵子等球员应该会得到机会。

      另一方面,西班牙女足在首轮3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接着第二场比赛也5比0战胜赞比亚女足;埃尔莫索和帕拉略洛连续两轮首发了,埃尔莫索有了进球,帕拉略洛射失了一个点球或许这场会继续首发争取找到进球感觉,普特拉斯刚伤愈复出预计会轮休去踢淘汰赛,毕竟,西班牙女足这一场也“不想赢”。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西班牙女足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客让0.75球退至客让0.5球,对于西班牙女足支持力度是不够的;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西班牙女足的整体阵容实力要好些,但双方本场战意不强,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日本女足取得1平3负还没赢过西班牙女足,或许这对于日本女足来说会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点,争取赢一把西班牙女足打破这个记录;这场比赛看好日本女足不败,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些。

比赛指南:日本女足+0.5

比分建议:0-0、1-1

进球数:2球、0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2 女世界杯 澳大利亚女足VS加拿大女足

周一003 女世界杯 爱尔兰女足VS尼日利亚女足

周一004 瑞典超 天狼星VS索尔纳

周一005 瑞典超 马尔默VS韦纳穆(共2个组合)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